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Thursday, August 20, 2009

想不通,脑血管阻塞,老套!!!!!!!

又来了!!!!又中骂了!!!真的是tmd!!!!!
气到我半条命!!!真的是想一巴给你们死!!气到我想杀人!!
今天我手机电话单又来了。给父母骂+ ngam ngam cham cham!!!
喂,听好!我也是人有人权,有尊严,也要被尊重的,不要跟我乱骂!
亏我昨天还写blog称赞你很好,我呸!!!!!!我收回昨天的话。
我真的很顶不顺你们了的咯…….谁叫你们是我父母,就被逼强忍下去。
等到我自己有能力包办+照顾自己的起居饮食的时候,我就给你们好看。
以下是我们的对话,也是惹气我把火的对话 :
我 :Eh, 8月31号早上可以载我去学校吗?!
爸 :很重语气地回答~ 不可以!!!!!!!!!!!!!!!!!!!
我 :{脸带笑容}…….学校有哪个国庆日庆典啦…..重点是要6.00am前到哦。
爸 :手机的电话费跟我用到RM70++,sms三百多封值RM20++。不用去!!
我做生意才用了RM38,你就用RM70++!明天我就去cancel掉你电话!
我 :忍耐+无言…………………………………………………(心里在暗骂着)
妈 : 家里电话用RM70++,手机又用RM70++。·#¥%@#&&*
我 :再忍+无言……………………………………………………….(气得想杀人+暗骂)
妹 :妈,快点帮我签名,明天就要交哪个补习班表格。一定要参与的。
妈 :拿来给我签名先,明天得空我再打去给校长问看是不是一定要参加的。
我 :现在的家长都不醒目的,都不会配合学校,很喜欢为难学生。学校给学生们的活动,家长
很喜欢用一大堆的烂理由阻拦学生参与。都不明白什么心态,不会合群的!!妹,既然要
参加就去,别给校长对你留下个坏印象。即使是我找人duty还是什么的,只要那些人说no
Transport和父母不给,我都会很生气+暗骂。自然会对他们不好印象,有什么都不会给他
们做+参与了。
妈 :不要讲废话!!!

我没理会将多就跑来写blog了`~~~~~~~~~~~~~~~~~~~~~~~~~~~~~~~~
所以,各位有事找我就直接打来,不要sms因为我不会reply的。
也不要叫我打给你们或帮你们通知人东西。
我的朋友~ 抱歉,对不起,sorry!!!!
不是我想的!(只是战时性而已)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