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Monday, August 31, 2009

很sienz啊!!!!要疯了啦!!!!

昨天,跟家人和家人的朋友去了很远的Kampung地方一日游。
去的时候有经过Sungai Besar啊!!怀念死我!!回忆~~~
哇…将一经过令我的脑海浮现出很多Dorani Homestay的画面。
Skip……………
过了不久后,我们就到达目的地了…...@@......(小学写作文咩)
没有啦,所谓的目的地就是到爸住在Kampung区的朋友家啦。
到了他们家我们就在那吃午餐。可怜去…555东西不是很好吃。
吃完,我们去拜山拿督,拜泰国佛,简单来说就是去几个庙。
过后到瀑布,接着鱼堂。虽然环境差,但我们买satay到瀑布吃。
很geli一下咯…..在瀑布旁的凉亭吃东西,毕竟到处都是烂泥。
过后本打算晚餐去吃海鲜的,怎知爸朋友说午餐的东西没吃完。
表浪费,晚餐回他家再吃….@@...晕倒去…..就吃两餐同样的东西。
吃完,父母谈下天,我们看下戏,9点就回家………
头发长了,好像走型了,又较难整理,又热,不懂要不要去剪好。
毕竟在等待剪的过程中是不好受滴......总之就是懒惰去啦人家。
今天是假期的最后一天了!!明天要开学料!!我不要啊!!
Haiz…虽然有点sienz,但是我还是不舍得这个假期将快过。^^
很闷啊现在!都不懂要做么好….Facebook Restaurant City上不到。
即使上到也觉得没什么好玩,.玩sienz了咯!还有什么可以做?!
在家没有人跟我聊天,好像整天在装犹豫搞自闭将......哈哈.....
发霉了啦……很sienz啊!!!救命啊!!闷坏了啦!!疯癫啦!!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