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Tuesday, February 23, 2010

回忆.........^^

1.
在新年前的某天,发生了令我学习到东西的事。
看明白的人和当事人,不要再介意+生气+重提。
我只不过把心底话说出来罢了,这是我的Blog。
也是我唯一能自言自语自己猜测+推测的地方。
所以有权利写自己想的东西。带过看下就算了。
我和某人空闲想出了一个计划,贪玩来整某人。
遗憾的事情出乎我所料,搞到我措手不及.... : (
但是也不必将呱,即使是我错你也不必将呱。
夸张到......弄到我又气又伤心…..Xp 一头雾水!
但也是值得的呱。最起码能启发到我一些东西。
如果你......... 真的...... 想法......将的反应是正常得。
就如某人所说的,她期望高,有自信,心里有数。
所以抱着很大的希望+妄想+幻想,认为该是某人...
怎知到头来是我们而不是某人,所以她失望咯。
如果真的是将,我也可以理解她的反应+脾气得。
经过这件事后,至少我知道多一些些了吧.......Xp


2.
不知何时我和XT又在周会地点开启了石头战。
上次可说是打平吧,虽然我下石头雨给她…..Xp
这次是第二次石头战,很明显我赢啦!开玩笑!
没办法?!不懂做么我每次丢东西都将准的喔!
投篮不见我将准!!丢垃圾不见我将准!!XD
偏偏就是拿东西丢人我永远都将准….Xp 哈哈….
我石头不小心丢进她内衣…. > < 不是故意的喂!
搞到她要去厕所取出,还要讲买那些恶心的话。
就和Mk再次有计划,拿水往厕所里喷她!!XD
非常抱歉的,弄到KT,她反而一点儿湿也没有!
这次算她幸运,就算吧。但,KT,对不起啦!!


3.
我就暂时post着这些先,最近本人很忙.....Xp
得空才一次过post完新年发生的东西上来。


今天,给某些人弄到有点不太爽。
真的是“江山易改,本性难移”。
每次都将!每次都是同样的错误!
每次都是同样的东西弄我生闷气!
哇靠!!真的是没办法!无言~~~
不懂是我小气,还是....... Haiz.....
算啦!转校来的就是不同.... : (
Pearly!冷血点!对自己好点啦!
可以做回3年前的自己吗?!!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