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Friday, February 26, 2010

心乱如麻........Xp

1.
今天才知道要三个duty的人拿药箱kawat。
哟!!这次我无论怎样逃都逃不到了咯!!
Haiz...真的是啊!玩我咩!压力大到...
众人知道的啦,我记忆不太好,胆子小...
帕我自己是老鼠屎,害到整team啊!!
够力道.... Haiz.... 怕+压力...Xp

2.
今天补完习后,Ms.Ng又cal又sms来问我。
她有35%折扣买S.H.E爱而唯一演唱会门票。
每次在电视和MyFm听到S.H.E演唱会详情。
我的心痛痛痛进心底,我的眼泪流不停...
哈哈...没有打歌的意识,只不过突然想到。
哟!!!明明安抚好自己死心了的咧!!!
又给她燃起我那蠢蠢欲动的心!!天啊!!
好痛苦啊!!现在真的非常超级想去的啦!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