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Tuesday, March 2, 2010

累...........

这个星期六,也就是6/3/2010是我校运动会。
所以近两个星期,每个人都忙着练习操步。
就因此星期五星期六放假,我都要回学校。
Sienz到...累到... 忙到...紧张到...
Haiz...拖+推+避了将多年,这次逃不过。
你厉害,逼得到我。我第一次kawat咧!!
Washeh!天气真的是又晒又热...顶不顺!
变黑了咯!整天将来练习。不练又不可以。
前三天开始就发热气,牙肉肿痛到我鬼将!
前两天就手痛了啦,今天就加脚痛。=.=
炸到!真的是啊!运动都没有痛,kawat痛!
搞错没有我!Pearly Lim!你不是将差的!
哈哈哈哈....哈哈... 我就是差!怎样?!
气死我!牙肉痛+右手痛+右脚膝盖痛!WTH!
除此之外,还有很多duty。忙+乱到我...
要找人duty,kawat,又要找uniform!
还有!那个笨+无脑的老师竟然不批准....
我们拿slip教下午班的kawat。都没时间了!
嗨~~祈求她们快点catch up,毕竟时间不多。
还有还有,我,Cat和Sweet要拿药箱kawat。
今天练习时我试过了,一下就手酸了。可怜~
><...重的咧!又很奇怪的感觉咧!.....
.................................
突然间speechless了。很困啊!我要睡觉!
不写了,眼皮重,我去睡觉了....XP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