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Thursday, March 4, 2010

3/3/2010....... 我讨厌这天!!!

这天真的是活了将多年以来过过最倒霉的一天!!
早上我借用duty saringan的名誉来教Kawat。
我还特地把原本的duty名单改掉...>< 够力我!
事情是这样的.....如此如此,这般这般...XD
几久了!!还玩!不腻噢?!讲重点啦!!Xp
一班就一个slip吗,原本duty的人是来自两班。
但我为了要拿多张slip,就换一下duty人的名。
我有权利改的ok!!But问题是slip多就放纵!
越带越多人出班....很不辛的给老师发现了咯。
我自然而然中招咯!算啦...是我的错,不要紧!
但是我伤心+紧张的是怕会害了其他朋友... :(
所以就一直想办法尽量把事情都搬在我身上扛。
那些老师不会想的!猪!我们将做是为了什么?!
还不是为了学校!就不能挣一只眼闭一只眼噢?!
算啦....一些不好的事不想重提.....

放学后我们练kawat,过后等他们拿uniform回来。
我们的uniform不够,必须要向SMK Jinjang借。
全部都last minute准备!我们的付出老师看不到的!
衣服借了才发现是长休的,五点多赶着拿去裁缝店弄。
毕竟迟了,那个auntie不太想帮我们,还要求她噢!!
真的是啊!还有又下雨,害到我们要等雨小点才能走。
过后发现没有badge那些,就麻烦catherine特地去买。
总之long story....懒惰写!Hoiyo!!
回到外婆家lift又坏了,爬十楼!断气~~~
因为赶着上去拿catherine的书包,所以要快。
用三分钟跑着上去,到了还头晕晕+缺氧!
好不容易把catherine的书包拿去她家给她!怎知!!
最重要的uniform,I mean catherine的uniform!
我漏拿给她了!!顶!!玩我咩!!Haiz......
真的不想再继续讲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