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Thursday, March 4, 2010

Raptai........

今天学校raptai,所以我必须很早去准备。
但是早上发生了事情,害我7.00am才到!
真的是给我的父母炸到咯!不给我早去!
Ngong的!!害到我一到学校蛮赶下!!
今天都还好啦....kawat很好玩下。XD
第一次参加咧!很爽下!不错好玩下Xp
啊!!!!不写了!!够力!!迟了!!
补习功课一大堆明天要!!做不完啊!!
我尽力了还是做不完,对不起Ms.Ng。Xp
不管了!不做了!很累!!想睡觉了!
大家晚安~~~~Xp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