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Sunday, March 21, 2010

BBQ........

哇....很久没来update blog了。Xp
懒惰啦... 所以.... XD
忘了何时,Ms.Ng突然心血来潮问我...
要不要在她家搞个BBQ... =.=lll
我?!有的玩喔!当然是要的啦!!Xp
但,我只打算随便叫补习那班人罢了。
可惜有4个人没来。不过,还ok啦...
昨天早上补完习,她们straight away在老师家。
我, Mich, Kt 和Meri就回去晚上再回来。
到了晚上,我们在Ms.Ng家BBQ....XD
真的是很辛苦一下的咯...我怕了~ Xp
下次不要玩了!!不要做planner了!
哈哈.... 当天很多突然的状况发生。
哇靠!! 搞到我“手腾脚振”...Xp
很非常谢谢Michelle的爸爸....XD
对不起麻烦到他。他的耐心值101分。Xp
载我们这边去借BBQ炉,那边去买东西。
一开始一切都很好....过后...不好了!
我的脚被割伤流血,哎呀小意识啦...><
在那边假假...(其实痛的要死) XD..Xp
Merissa更够力!!切Corn的时候切到手。
够力痛!!!流很多血....可怜~~ @.@
BBQ到一半,发现碳不够,我和Mich去买。
够力,早知道就不要骑自行车去。=.=lll
在途中发生了一些很好笑的事情..炸到!!
Pearly Lim!你搞什么鬼啊!烂透了!!
Haiz.... Sia sui真的是....Xp
天知,地知,你知,我知就好了。Shh~~~
哈哈哈哈.... 还有另两件很好笑的事情。
某人啊.... 狗缘真的是有够不好的咯。Xp
哇哈哈哈哈.... 连续被狗追+吓两次。
哈哈... 笑死我了。今天整天傻的将!
一直回想昨天的事,很好笑!!
明天考试了!!!!
考试顺利!!!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