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Thursday, March 25, 2010

Random..........

今天没stay back早回家,无所事事。
闷到死!得空到爆!Sienz到不得了。Xp
“夜深了我怎麽办,寂寞了谁在身旁
心情变得好复杂....” (乱哈拉~ing)
昨天考英语....天阿!这次的瞒难一下的。
不过,算了啦!都过去了,还想来干嘛...
“过去让它过去,来不及.....” 哈哈...
今天考math。哇靠!不错咧!够力粗心 Xp
Ciaoz..还好啦,有预感+信心会好过之前。
哇!讲下罢了!拿不到好成绩就失望够够力。
“心痛比快乐更真实.....” (不会了) Xp
哎呀!!算啦...给自己放松一下,别想了!
考试可说是半路休息,直到下星期二才考。
Yeah!五六礼拜一没上课!可以在家休息。
哈哈...其实明天是有上课的啦,只不过...
“每天一大早我起床心情不好”(起床歌改版)
明天没我考的科目+本人懒惰将早起床。XD
“我回来了,用我的音乐,征服这世界...”
大约12.45pm会回学校,存翠跟朋友吃东西。
不只这啦,回去跟她们一起,老师来载补习。
哟!真的是久没运动,体力和肌肉都变差了。
“回忆过去,痛苦的相思忘不了...” XD Xp
随便搬一搬东西,出一出力就腰酸背痛。@.@
差水!Xp 星期二那天stay back走一段路。
和一班朋友去吃东西啦...Xp 走~~走~~走~~
“牵牵牵牵手,一直走到最后...” XD Xp
吃完又送Min Hua的弟弟回家,顺便逗留下。
上那个斜坡有够吃力,还要拉着XXX走上去。
“都是你的错.....” (不会唱啦这首) Xp
你就爽啦。我就犹如拉着一只牛走90度的路,
哈哈哈哈...开玩笑的啦!不过,我顶得顺!
虽然我不介意将疲累,但我身体不容许咧。
回到家不久后,就发现脚的muscle和背痛!
哇靠!!Pearly Lim!!差啦你!没用!!
不理!下次!整只大象都造拉!造样多走!
我要锻炼身体!!我不是豆腐!!我不差!
哈哈哈哈.... 闷傻了啦,满脑子歌词。
好啦,就这样!飘~~~ Xp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