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Wednesday, January 20, 2010

回忆过去~~好笑的事总是忘不了….

星期一!在tapak的时候!臭XT!
拿石头丢我!!河水不犯井水!!!
我最讨厌我没kacau到人,人来弄我!
在tapak我们一直拿小石头丢来丢去。
我!这种琬得起,而且要赢的人………
当然不会就这样让游戏结束的如此简单!
过后,我手里拿着一堆石头,冲上去5B。
准备丢多一次XT,怎知她和Mich都不在。
我就回班站在corridor斜方对准目标……..
因为她们要回班一定经过那里的,可丢准。
等很久下,一个人影也没。正当要放弃时…
看到XT和Mich在底层走着,当然把握机会!
赶紧把一堆石头往下“放”。中了!!哈哈!
哇哈哈哈……. 中XT 的头和肩,Mich中少少。
当时她们的表情……. 哇靠!!!好笑到~~~~
下石头雨啊?!Har?!人造石头雨!哈哈!!
还跑上来我班,要制造笑点给我班的人咩?!
今天,那个配合度超高的May K又来……Xp
刚好XT和Mich又站在下一楼的那个斜方。
我讲快拿东西丢她们,快!!我存翠吓她们,
玩下她们。我真的讲爽罢了!真的!
我只是随便讲下,怎知她真的把她的东西丢下去。
我傻眼一下,动作将快。叫都叫不住。
不过,也不错好玩下,竟然有将配合的人。哈哈…….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