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Thursday, January 28, 2010

被侮辱!!极度不爽!!!!!!!!

这整个星期我校PBSM进行Pameran。
今天也照常9.45pm出班准备Pameran。
准备前我和kk到草场去玩下,八卦下。
XD..... 突然她们PJ后发生一些事情。
Xue Ren脚cramp,Jia Yee要晕倒。
Zi Ying一直都很勇敢很pro的啦....Xp
所以.....当然是她主负责搞定她们啦。
我?!不敢乱来,只是帮帮下忙而已,
哈哈......毕竟怕万一发生什么事就不太好。
没用的!!帮忙都没用的!!白费!!
人家看不到的!!!盲的!!白痴的!!
在.......的时候,一直耳旁听到刺耳的话!
St.John很厉害!!St.John很geng!!
PBSM 没用的!!PBSM 不厉害的!!
PBSM只会帮人挡太阳和给人家躺罢了!
PBSM不懂要来做么!!没用的PBSM!!
人群走了后才慢来假假加入Zi Ying!!!
一直这些废话缠绕着我耳朵!!难听!!
我照忍!!不鸟讲那些废话的废人!!
不晓得谁来的啦,自己心知肚明!!!
拜托一下!!用你的猪脑来想下啦!!
分析下!白痴啊?!将厉害你来啦!!
只会在那边乌鸦嘴!!口水多多!!
说话没经过大脑啊?!可不可以想下....
如果换成是你将给人讲你会怎样?!!
会有什么感受?!md你!有够不爽!!
我没用啊!!怎样?!你爽还是我爽?!
讲我没用不要紧!但是不能侮辱PBSM!
其他PBSM会员都被你那张嘴侮辱了咯!
无辜咯他们!!你最厉害咯!你geng咯!
我呸!!!!顶!!回乡耕田啦你!!!
md嘴多多在那边挑起这些敏感话题!!
欠扁是不是!!在有下次给我听到将.....
有份讲的人全部给我小心点!!记住!!
给我注意点!!Mind your language!!
我~不~会~轻易绕了你!!!
What the..........f

2 comments:

fooweng said...

aiyor, u ah, cramp only larh, pengsan only larh...

Pearly said...

Haha... If still at SMKTE, I will say the same wif u.... Cramp only larh, pengsan only larh... Bt nw I'm in SMKTBM.... I nt dare to... Long time din..... 4gt some...X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