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Friday, May 7, 2010

本人生日记~~ XD

“生日快乐~我对自己说~蜡烛点了~寂寞亮了~生日快乐~泪也融了~
我要谢谢你给的~你拿走的一切....” (哈哈,配合某人而已)
今天5月7号是本人的生日。但是,明天才跟朋友出去庆祝。XD
虽然今天是正日,但是是上课天,所以就改去明天庆祝咯。XD
今天已经收了两份礼物....XD 收到张独一无二的生日卡~~
哇哈哈哈哈.... 真的很喜欢,真的很用心做咧。有惊喜到~~
毕竟很特别,design特别,内容我喜欢....Xp 有创意。
哈哈哈哈哈哈.... Anyway, 本人在此,忠心+诚意地....
谢谢所有wish我的人,
谢谢所有送我礼物的人,
谢谢明天赏脸去庆祝我生日的人。
谢谢大家!!!!
谢谢!!! XD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