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Monday, May 10, 2010

难忘的星期六........XD

星期六那天跟朋友到Jusco Metro Prima那边庆祝生日。 ^^
As Emily said,Happy Belated 1 day Birthday...Xp
对,我就是庆祝迟了一天的生日。哈哈哈....Watever...XD
照计划走,我们2.45pm看IRON MAN2,过后6.30pm才去QQ吃。
早上照样去Ms.Ng哪里补习到11点多。过后等到12pm才回家。@.@
大约1.30pm阿姨载我,表妹和外婆去Jusco SUSHI KING吃午餐。
那个SUSHI KING真的是多人到...等超过半个小时我的食物才来。
本来约好朋友2.30pm在戏院前集合的,怎知我迟了,2.50pm才到。
对不起啊朋友们,害你们久等了。等我进到去时,戏都开场了。Xp
什么啦,食物2.30pm才来,我用15min吃咧。赶到我消化不良。Xp
好啦,现在讲IRON MAN2那套戏。有些部分很闷,overall都ok。
看完戏还有时间,我们就分gang,各走各的。XD 开始我跟我班的。
我,KaiSeng,YuYang,Zi Han 和 WenTing 去玩。 Xp
开始,我们玩投篮机。有够paiseh的啦我们,小学生都赢我们。><
yER~~~ WenTing更够力,玩那个小孩子的投篮机。Wahaha...
不一会儿,Joel他们来了,他们就跟ZiHan去popular。而我....
跟Cat她们到处逛逛。我们到memory那间逛。Sweet在哪买礼物给我。
哈哈哈...谢谢Sweet,买了个很特别的Key Chain。上面写着....
"YOU'RE SO SPECIAL". Thx,我知道,不用mention。哈哈哈...
6.30pm我们才一起走路到靠近carefour QQ吃steamboat buffet。
我们25个人,拿了三张桌子。厉害咧,几壮观外面三张桌子我们包玩。
哈哈哈哈...吃完后,Joel他们割了我一个惊喜。突然拿出一个cake。
他们几个在Jusco Secret Recepi买的啦。好看+有创意+很好吃。
特别到出乎我意料。蛋糕上面竟写着:
HAPPY UN-SWEET SQUARE ROOT 289th BIRTHDAY TO PEARLY.
就问他们为什么un-sweet。他们说人家是讲sweet16没有sweet17的。
ok,我接受。XD 有够厉害你们,好有创意噢。佩服~佩服~ XD
最爽的是他们唱生日歌时,唱三首,唱到几大声,全部人都看着我们。
哈哈哈哈... 啊!过后还玩我啦!骗我Michelle来。你们演戏几真下。
害我真的相信,还拿着cake走过去YC。炸到..... Paiseh到我啊~~
还有!还有!拿cake涂我的脸。油的咧,等下生多几粒暗疮就惨。 Xp
大约十点左右我就回家了。 :( Yit How, Catherine他们继续吃。
Joel他们就陪Emily去Jusco买东西。过后他们到Papa Rich "Yam Cha"。
哟!!!可惜父母要我早回,没得跟去~~~ (以下排名不分先后)
无论如何,本人在此诚恳+忠心+有诚意+很真心地说声谢谢。谢谢.....
1. KaLye
2. Poh Kim
3. Wen Ting
4. Jing Yong
5. Kai Seng
6. Kok Kuan
7. Sum
8. Wai Kit
9. Yew Juan
10. Yit How
11. Yu Yang
12. Emily
13. Ke Juin
14. Kit Teng
15. Sweet Yee
16. Wendy
17. Joel
18. Lim Chee
19. Zi Han
20. Catherine
21. Merissa
22. Xin Yan
23. Teik Man
24. Bridget
Thx u all 4 giving me a memorable Birthday. Thx!!! XD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