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Sunday, May 24, 2009

遗憾

哟........超不爽的!!!
没有的去颜莞倩
{云顶-倩动人心LIVE大型音乐会]
第一,妈不给去将远........
第二,解决不到交通问题..........
第三,还没买票..........
哎呀,讲起买票,今天就有机会买了!!
可惜,我又没去金河啦....................
遗憾~~遗憾~~遗憾~~遗憾~~
如果我买到了票,
如果那个叫我臭小孩的可以载我去,
如果我妈会accept我有人载去云顶很安全的,
我就有的去了!!!!!!!!!
简直就是天衣无缝,完整无缺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啊哈哈哈!!!!
Pearly!!醒来了,表作白日梦!!!!!
Haiz.................. =.=
有去的,到时多拍些照来分享,
好让我望梅止渴...................
哇赛,我在这竟然讲了三个成语耶!!!
我的华语不错吧。哈哈哈哈...........
明天考sejarah啊!!!!
星期二就考华语了!!!
星期三就自由了!!!!
哈哈哈哈.....................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