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Saturday, May 23, 2009

闷 + 烦

Haiz..........
星期一要考Sejarah咧!!
我致命的一科.....哈哈
真的是sienz到..............
功课好像永远都做不完将!!
书又好像永远都读不完将!!
我在讲什么啊?!(其实我也不知)
读读读!!傻dar...........
读书,没夺了我的玩乐时间!!
比起以前............... =.=
现在我的娱乐消遣时间减少很多了!!
救命啊!!!!!!!!!!!
很厌倦我现在的生活啊!!!!
真的是有够闷的......................
我很想回 Taman Ehsan啊!!!
想起前阵子,
那只hamster真的是有够衰的咯!!
不好意识啊,我学到他们叫你hamster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知道我讲谁的,闪边去.... ><
每次跟她讲我现校的缺点,
她就讲:“你转回来啦”!!!
=.=lllllllll 酸到!!!!!!!
明知道我妈!!!!!!!!!
......................................................
......................................................
......................................................
表讲了,想到都气!!!!!!


ps : 纯粹发泄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