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Tuesday, May 26, 2009

轻松自由

Yes!!!!!!!! Yeah!!!!!!!!!! Yeah!!!!!!!!!
考完试了!!本尊我考完试啦~~~~~
啦~啦~啦~啦~啦~~~.......... XD
哟,考完试了,感觉很轻松。
轻松到完全不想做功课了(包括补习的)
哈哈...........(竟不想做补习功课要死咩)
再来Yeah过~~~~~~~~~~~~
Yes!!!!!!! Yeah!!!!!!!!! Yeah!!!!!!!!!!
假期也要来临了!!!!! 哇哈哈..........
啊!一些很久没有见的人啊!!
正所谓:“画公仔不用画出肠”。
自己pandai pandai约我出去啊?!
要不然给我自己度过这个闷假期,
就把你们剁成肉碎肉酱pack进罐头,
制作罐头肉酱+肉丁,午餐肉也不错。
再export出去,越远越好,我不要看到。
Neh, 去那些有H1N1的国家.............Xp
哈哈哈哈哈............ (几衰啊我)
哇!!想象力几丰富啊我......(自恋~ing)
有点佩服自己了,根本就无聊在这胡扯。
哈哈......好,讲今天的华语考到怎样先。
今天考华语时真的蛮好笑的,那个名句精华,
我不会它的含义啦,就偷问Chai Meng咯。
那个大方鬼,竟然很大方得的翻考卷给我抄,
动作垮到,我几怕老师看到咧!!!!
不过,我这个blur人,竟看不清楚其中两个子。
怎知那个 Chai Meng 就用考卷的背面
写大大个“状况”两个字,真的是啊,
以为我“发鸡盲”咩.......几够力好笑。
还有那个华语作文真的是啊,我,对就是我,
竟然用了成语言语共6个在一篇作文.........
这是有史以来第一次用将多成语言语...........
又要来佩服我自己一下先......Xp
哇噻Pearly啊!你恨geng咧!我很崇拜你。
哈哈哈.........哟,不知不觉又写到将长了。
好了,不要好像某人将,将啰嗦。
报告完毕!!报告完毕!!谢谢!
~~~~~THE END~~~~~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