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Monday, May 25, 2009

缘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昨天下午大约一点半将啊!!!
奇迹出现咧,我遇到莞倩的车!
是我妹看到先的,然后她告诉我。
我还不信咧!!!!!!
我还问我妹,有没有看错..........
怎知她讲将大辆estima,
贴着大大个莞倩的图又colourful会看错咩!!
将,我就看下咯。哇塞!!!!!!!!
不可思议,还真的咧!!!! (乐翻中)
车停泊在那个甲洞大同酒家和shell油站附近的lorong........
哈哈.........可惜看不清楚车里的人咧,不懂有没有莞倩 =.=
谁叫她车镜黑到鬼将,根本看不到里面咧!!!!!
等下给马达blog就知道............ (开玩笑)
哟,那时我想这车应该是去着金河的途中吧.........
想着想着......... 又被酸到了~~~~~~
人家·我没得去啦!!!!!!!!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