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Monday, June 1, 2009

杂-----Rojak

假期行程:
29/5 Jusco Metro Prima (Xin Yan gang)
3/6 Midvalley (小学聚会)
4/6 朋友家打篮球+羽球 (Sook Wei gang)
6/6 早上Star Plus打羽球 (KaLye gang)
6/6 晚上Berjaya Time Square-Jolin (还不知)
10/6 Midvalley (Ehsan friend gang)
13/6 Time Square + Sg.Wang (4C gang)
虾??! 将就没了..........=.=
这个假期真的是瞒闷一下的咯........
闷到我要fat mou了!!!!!!!
可能是没事做,就想些东西...........
想着,想着,我觉得我变了,
变到越来越隐藏不到我的思想+情绪。
我的思想,情绪,行动都不受我本身控制了。
我觉得我越来越恐怖,控制不到我表达的东西。
有时,做错了一些事情却不知,
还要些时间来慢慢冷静的回想,
才能发觉到自己的错,真的大错特错。
我就快要变成双面人了!!!!!!
有些东西,好像永远都不能解决将,
想做的东西,没一个成功,有心无力。
一大堆问号在我心里,都不知如何是好,
找朋友倾诉??不,人家会闲你烦的。
即使真的........不,决不可能说到出来的。
我这些表达能力有问题的更难表达我的思想,
甚至我都不懂我自己在想什么,要什么。
我越来越不认识我自己......怎么办??!
一个不能说的秘密,不能解的秘密,
一直隐藏着,很纳闷很sienz啊!!!
救命啊!!!我喘不过气来!!!!
被绑得太紧啦!!!要崩溃啦!!!
要疯了!!!要傻了!!!癫了!!
看,我又控制不到我自己了,在这胡扯。
任何得罪处,请多多原谅...........

p/s : 发泄 发泄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