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Sunday, June 7, 2009

Jolin 花蝴蝶签唱会

昨天,去了那个Jolin花蝴蝶的签唱会啦.......
那边真的是人多到.......sienz到........热到.......
狭窄到......闷到......无聊到.....站到累到死......
Haiya, 那个没用的rubbish票,在将鬼死后面,
看到Jolin好像猫将小,极度不爽啊!!!!!
哟,不过hor遇到蛮多人的啦....(其实也不是很多)
讲Maluri的先,讲先不带表什么,Ehsan的等下.....><
有Michelle 和 Hui Theng (不认识她,不懂有写错名没有)
Yor~~~~~她们就爽啦......跑去进那个Jolin的fans club.....
站在那个前面前面美美的位置,看到Jolin好像恐龙将大只><
她们两噢.......穿着那个fans club的衣服,粉红色的....
那个主持人Wan Wai Fan(不会写她的名啦),还称呼她们为,
“粉红军团咧”....@@..将,我的莞倩买可以叫红军团了咯....Xp
这两只就厉害咯......看完Jolin,拿了签名,就赶去那个什么,
棒棒堂的....@@......还看着那个Michelle跑着上esculator.....
要不要将干哦你....等下PK啊....>< 连老爸也落在后面......
好,现在到讲Ehsan的....看到有Jolynn, Soh Sin yee和Soh Shiang Ying,
还有不知谁。不懂写对人家的名字没有><.....如果写错请多多原谅咯...
那个Jolynn,看到我竟然大大声在那边讲....你不是莞倩的咩!!
做么来看Jolin的.....@@....炸到+昏倒去.....她自己也不是!!!!
然后我的阿姨就讲咯.....这个是叛徒来的啦....再次被炸到重伤!!
Erm.......Erm......人家我很忠心专一的,绝不可能是叛徒的啦!!
人家我是来踩场的!!!!!!!!!! 哇哈哈哈............Nyiek nyiek...(奸笑中)
还有,那个Jolynn去都没有跟我讲,早讲我就可以拿票给你了嘛!!
亏我那天还跟Bee Sim在哪聊......帮我问下谁会去,我拿票给她,
叫她陪我去....@@....害到我跟舅舅阿姨去pulak......><
不过Bee Sim有说啦,她叫我去问看Jolynn,我自己懒惰问罢了。
我们还说Jolynn应该会去吧.....因为Jolynn当然要去看Jolin的啊...XD
Jolin应该是当场献唱了三首歌吧.......不肯定,我没什么留意。
唱花蝴蝶时就边唱边跳嘛,就.....就.....衣服不小心掉了少少下来。
在乱想了是吧,表想歪,人家里面还有穿多一件粉红衣的啦....
这是真的咧,我有证据的啊,我连续录了很多短片,哇咔咔.....
回家,重播来看时才发现到的......超好笑的,Jolin本来不知她 外衣掉了,
很久下,她做的舞蹈动作让她无意间发现到了, 注意看她的眼睛,
那个表情很好笑.......很可爱下........XD 然后,她就顺着她的舞蹈动作,
把衣服拉回上去........Xp 她这超赞的啦.....衣服掉了还可装作没事发生过将咧........
拜托,人家可是天后咧,见过大场面的,不是爆,就是掉....><
都习惯了的啦.......Xp.......Haiz....不知不觉又写到长篇大论将。
不管啦.....反正都将闷,就给我写写咯......写整篇故事出来....XD
哟哟哟哟哟哟哟哟!!!!!!!!!!!!!!!!!!
今天是我最伤心的日子啊!!!!!!!!!!!!!!!
Haiz......颜莞倩的倩动人心LIVE大型音乐会一个小时半后,
就会在云顶云星剧场举行啊~~~啊~~~~啊~~~~
不管怎样,今天可是许多倩迷注重和期待很久的一天,
也是对莞倩来说很重要的一天......加油加油啦!!!!
不要一下爆一下掉就好了,choi!!!乱讲!!!(倩迷表扁我啊)
大家要好好珍惜这场音乐会,要牢牢记住这场音乐会,好好享受啦.....
啊!!!!!还有还有,回来记得和我分享啊.........(长气到我啊)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