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Tuesday, June 23, 2009

崩溃+失败

够力了........我真的没有办法了............
我还是不能去CAMP!!!!!!!!
连老师都出马帮我了,妈还是不给去。
怎样办?!!天啊!!!帮帮我吧!!
我真的很失望,很失望,很失望+绝望。
我真的没办法啦~救命啊!!!崩溃!!
做么我将没用!!少少事都解决不了!!
还是,根本就是我自己小胆?!!!!!
我该坚持下去吗?!该继续斗下去吗?!
该博一博吗?!该打堵我的运气吗?!
该不顾一切的实行我要做的东西吗?!
但,后果会怎样?!我承受得起吗?!
我真的将失败咩?!到底敢不敢试看啊?!
我不要将胆小,我不要被人控制住!!!
教我!!!教我大胆些!!敢敢反叛!!
............................................................
............................................................
我都无言了..... :( .........好想哭..........
绝不可以将!!!!怎么办??!!
你真的太绝了!!!!你是我妈吗?!
很伤心啊!真的觉得自己越来越惨了!
怎样办?!怎样办?!怎样办?!
天啊!!!!救我啊!!!奇迹!!!
我需要奇迹出现!!!!!!!!!!
心情很down啊现在..................................
down




底......................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