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Tuesday, June 9, 2009

有爽到......

哎哟~~哟~~哟~~终于......终于.......终于......
颜莞倩的倩动人心LIVE大型音乐会过了!!!
哈哈哈哈哈.......哇哈哈哈哈哈.....(38啊我)
Haiz.....因为本人没得去这场精彩的音乐会啊。
音乐会当天,本来我难得假假不记得了的.......
怎知到,那个陈利恩突然sms我 pulak ><
内容~~ 你的莞倩今天在云顶开唱咧......@@
整个跟她晕倒去,简直就是在伤口撒盐嘛!!!
我一直看时间,简直要崩溃了咯!!!!!!
就,很难得慢慢受折磨的等到3.00pm ><
然后就自言自语的讲音乐会开始咯...(kisiao将)
我!就一直做功课,来麻醉自己....... (几勤劳啊)
不知不觉就到8.00pm了,心想应该结束了吧。
同时,Michelle就突然sms我.... =.= 内容如下:
她问我有去莞倩音乐会啊?!@@......炸到!!!
再次kisiao啊我!!!!!!!Skip掉很多.............
然后就很紧张的找有去的人问看音乐会怎样咯........
就有人录到 少少video和拍到照片啦...... (已经不错了)
要快快向她们致谢先........鞠个躬,谢谢!!
短短的十分钟短篇,就爽到我了!!哈哈......
哇靠,莞倩边唱边跳超好看的!!!超酷的!!!
精彩到我一直重看几次咧.......一直重看,重看,再重看。
看到我家人都beh tahan 说我就要kisiao了的啦......@@
不过,也几可惜下。莞倩音乐会长达3小时半咧!!!!
注意,是3小时半,我才看那短短的十分钟......(不懂要给什么表情)
算,不讲这个了!!!还有啊,那个啊稠蛮好笑的.......
听说她在云顶时,连莞倩的老爸都不放过,捉人家来合照....><
啊稠啊,够力咯你!!!我很佩服你咯..........(表暗爽)
还有!还有!一件超好笑的!!我补习老师学人家开blog啦.....
我就跑去看下咯....@@.....真的给她炸到!!写到超好笑。
放心,放心,将有娱乐性的blog我一定会常去看的...haha
好啦......好啦...... 就此搁笔.........T.T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