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Sunday, June 28, 2009

我很忙

Part 1
最近真的很忙下的,
也不知道我在忙什么......><
很多东西做啦总之。
所以会少上论坛........
所以,抱歉啦倩迷们.......
还有还有,MacD们,好好顾家。

Part 2
我妈终于给我去camp了。
skip 掉很多......
要感谢帮过我的人,
没有你们的帮忙,
我都不懂怎样劝我妈。
谢谢....谢谢.........

Part 3
那天,超惊讶的,
从朋友那得知MJ 逝世了........
有点可惜,感觉好像少了什么.......
skip掉很多......
又少了一个人才........

Part 4
没心情上课了,很闷.......
所以这几天我们在班上玩拍照.....
很多人带手机来东拍西拍.......
拍了的照片拿去edit.......
skip掉很多..........
Edit出来的完成品蛮好笑的。

Part 5
拿成绩日......
等到我傻去,2点才回家。
都怪那老师慢.............
skip............
要死咯!!讲完我的坏话给我妈听。
不是说try to hide the bad side,
n juz tld the good side 的吗?!
表里................

Part 6
那个乌龟王八蛋臭鸡蛋鸟蛋鸭蛋校长,
弄哭我的英语老师............
发什么神经啊你?!更年期啊?!!!
可怜的Pn.Sughita..........
人家已经布置好好notice board了,
不懂谁恶作剧拆掉,害老师被校长骂。
skip.................
校长跟老师说 : I dun1 to c u anymore, 2moro write a letter 4 me.
开玩笑!!!!神经+变态的校长。
·#¥¥¥#·¥··#!·!·#!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