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Tuesday, June 16, 2009

不爽+不爽=很够力不爽

无意中,给我发现到一些东西..........(秘密)
tmd.... 我真的是很够力不爽!!!!!!!
直接是变high blood pressure去!!!!!
表有口讲人,没口讲自己啊!!!!!!!
失望!!!!!你让我很失望!!!!!!
彻底失望!!!我从此会对你有戒心了!!
越来越不爽......不爽!!!!不爽!!!!!
不爽!!!!不爽!!!!!!不爽!!!!
超级很够力不爽!!你造成我心里有刺!!!
不爽!!!!不爽!!!!不爽!!!!!!
王八蛋!!!!!!我很不爽你料!!!!!
Mind ur language !!!!!!!!!!!!!!!!!!!!!!!!!!!!!!!!!!!!
Mind ur aditude !!!!!!!!!!!!!!!!!!!!!! WTH!!!!!!!!!!
小心点,注意点,不要挑战我的忍耐度!!!!
我的脾气不是很好罢了!!气上来会发狂dar...
每个人的忍耐度是有限的!我已经到极点了!!
不要让我左右为难,不要逼我做伤害你的事!!
我已经很够力忍耐料的har,再惹我,
我怕我control不到我自己啊!!!后果自负!!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