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Tuesday, June 2, 2009

闲!!很闲!很闲!很闲啊!!!!!

Haiz.........闲到..........啊啦,真的是有够气的!!
一直在Myfm和Astro听到几个很刺耳伤心的字,
6月7日下午3点云顶云星剧场
颜莞倩《倩动人心》大型LIVE音乐会... :(
莞倩将会献出第一次.........(不要乱乱想) ><
第一次自弹自唱,第一个自己的作品,第一支舞蹈。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没得去!!!!!!!!!!!!!!!!
我没得去!!!!!!!!!!!!!!!!
我没得去!!!!!!!!!!!!!!!!
我没得去!!!!!!!!!!!!!!!!
痛苦!!折磨!!崩溃!!残忍!!救命!!
救命啊!!我真的很想去!!谁可帮我!!!
天啊!!!!!!.............(头上灯泡亮了)
要不然,有去的帮我把整个音乐会录下来,
然后偷偷给我看啦~~~~~~~要不然录了下来,
去制造一个光碟卖给我看啦........几多钱都可以!!
拜托拜托啦!!!跪下来求!!叩头也可以!!
不录整个没关系,重要的是我一定非常想要
自弹自唱和舞蹈部分就足够了......555555555
拜托拜托!!各位好人士拜托下啦~~~~~~~
小的会非常感激你们的............Xp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