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Thursday, June 4, 2009

无聊

这个假期真的是很够力sienz的咯.........
整天都没有东西做,坐在家发呆!!!
哈哈........其实也不是没有东西做啦,
是自己懒惰,补习功课一大堆啦。
平时将勤劳的我........ >< (假假)
竟然功课堆积如山咧.......(少见)
死咯,sienz到不懂要写什么了咯....@@
只是想找人聊天,可惜没有最佳人选.....
不过hor,也不错啦.....某某人hor........
真的是很够力准时连续几天分别在,
3.30pm和6.00pm都会sms或打来......
还解到少少闷啦!不过应该还是帮不到多少的啦.....
Haiz........这个星期六就要去Berjaya Time Square。
Jolin的签唱会了,有点不想去,又有点想去@@
都不懂要怎样,烦到要死!!又不是很喜欢Jolin,
去来干嘛啊,奇怪。不过我又很想去咧..........><
Pearly啊,莞倩的音乐会你都没去,
还去人家的签唱会做么,欠扁啊!!
很烦咧!!!!!!都不懂自己在烦什么!!!!
总之是由很多件事加上来才弄得我将烦的!!!
我觉得我都几利害口是心非的咯,有点佩服自己了。
还是那句,我变了!!!(听闷了吧)><
我开始压缩+控制不到我的情绪了,
导致我偏头痛一直发作!!
只有我自己体会到,没人能了解。真的是要命的痛。
辛苦到.......那个痛好像刀连续插入你脑袋再拔出来将的感觉。
哎呀!算了,你们一定不会懂的!!痛到要死将!!
真想撞壁@@.......那些药,分量将鬼多,吃到我都想呕了....
真的是很胃的咯!!能怎样办?!Haiz......
等我得空才来详细的“分享”下偏头痛的滋味吧!!
让你们多了解了解是多么痛苦的一件事!!惨!!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i think i can understand how your feel...+u larh..

Pearly said...

O.o May I knw who r u ???

Anonymous said...

ur fren la!kt larh...gambateh la~i try my best- dun 'zat' u...

Pearly said...

????!!!!unbelievable......
Can write full name ah....

Anonymous said...

mkt la...stupid de ar...of course cannot write full name la!use your brain la...

Pearly said...

Yor........Me guess correct dy....
Unbelievable.....omg!!!!!!!!
y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