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Sunday, July 5, 2009

懒惰

我很多功课做啊...... :( 救命啊!!!可怜!!
慢慢找下找下,才发觉我的功课真的很多没做。
哎压......早知道就养成今日事今日毕的习惯啦....
Haiz....... 现在怎样?!要从何下手好呢?!
我真的很没有mood做功课了,很懒惰啊我!!
懒惰到我都顶不顺我自己了。上课又没听课。
我在干嘛啊?!我在干嘛!!到底做么啊我!!
看,本来打算今天要赶功课的,怎知跑来写blog。
赶什么鬼功课啦........讲罢了,每次都是将!!!!
难道真的像Cik Chai所说的...C班就是将的atitude......
有用吗?!要怎样才不像去年的5C?!奇怪.......
不可以将差啊!!!!怎样都要该有个底线啊!!!
懒惰!!!Pearly Lim,你已被懒惰虫附身了啦!!
没眼看!!Haiz....不管了!!!明天的功课都不懂怎样。
Sejarah nata 啊!!!一粒字都还没写!!!
Add.Math 啊!!!欠老师几个exercise!!!
Math啊!!!这个够力,欠很多!!!
Chemistry啊!!!也是欠几个exercise!!!
Physics啊!!!欠两个exercise!!!
BI 啊!!! 欠两个essay writing呱!!!
还有补习的咧!!!!还要背东西咧!!!!
我的脑袋1GB memory full了啦.......够力@@
看我这星期的所有activities要取消了啦.......
一放学就得赶快回家赶功课....可怜去!!!
啊!!不说了!!要快快去收拾书包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