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Tuesday, July 21, 2009

结束!一切都该结束!!!

好了!够了!该停止了!!该结束了!!
现在,我不想理一切是谁对谁错!!!!
够了!真的该停了!很sienz!很闷!很烦!
全算我的错就好了,不要再吵+讲+提了。
我不想理,不想知,不想再“加盐加醋”!
不想再再为此无聊事情来烦!!很幼稚!!
就,随你们怎样看我随你们怎样讲我的坏。
我现只想大事化小,小事化无!!可以吗!
算我小气,算我记仇,算我冷血,算我衰,
算我过分,算我好玩,算我自私,算我坏,
算我不会站在别人立场想,自顾自己!!!
总之,不管了!!我不想再自找麻烦!!!
能当没事发生过就最好!!我是可以的!!
本人有少少善忘,不爽的发泄了就不想去记。
无论如何,我在此向各位我得罪过的人道歉。
很有诚意+真心的说声

对不起+鞠个90度躬

满意?!

2 comments:

Jadetan said...

wow~果然长大了,
看不出你会有这样的想法证明,
你真的长大咯~

可是你也要保持冷静
凡是都有好的通路 好的想法
不要那么激动~哈哈哈~
给你糖果吃。。拿去

Pearly said...

哈哈......过奖!过奖!
我要mentos sour的糖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