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Saturday, July 11, 2009

林峰

昨天贪爽跟朋友一起去Jusco Metro Prima看林峰。
要感谢紫君的妈妈啦,肯载我去载我回, gam xia!!
谢谢auntie!还肯等到我们将夜才来载我们回.......
我们应该可以说是一斑去,有...Poh Kim, Chee Kuan,
Yoke Yan, Kai Seng, Yit Hau, Jing yong和他女友。
嘻嘻......本人可是第一次出夜街噢.....Xp.....XD
真的是去将多次这些function,都没试过将挤的。
超夸的......夸张到.........人多到.......热到要晕倒......
缺氧+被挤到扁去....玩夹沙丁鱼咩!!! @@
现场真的是很多很多很多人咧...整个Jusco挤到爆。
一到就等紫君和yoke yan买ali cafe,因为送海报。
有海报的人就可以拿去签名了咯....还有还有,
我遇到很多认识人下....Pui Mun, Pei Fern,Shi Wei,
以前3Cekal的那班男生,Ehsan的朋友和很多啦......
Before林峰来,咋们的Kai Seng就上台玩游戏.......Xp
那个主持人问他的名字,他答:“啊~~~LeeHom"。
=.=lll 炸到!然后就yoke yan和紫君也有上台玩游戏。
本人比较小胆噢,所以没玩咯。就好人在台下帮他们拍照。
skip.......
林峰来了不久,我就表看走掉了,人又多又挤......
我beh tahan 买走咯......去找空气流通的地方坐!!!
碰巧Kai Seng也不看,太挤了,就出来了。可怜 :(
那些人多到我们要兜路走才可以去到KFC啊!!!夸!!!
去到KFC就遇Adonetha和她gang...我们边喝水,边等他们。
不久Yit Hau 紫君他们就来了,坐了一下我们就去gasonline。
来吃消夜的,翻版力宏请客咧........谢谢啊Kai Seng.......XP
本打算叫Carlsberg来喝看得,因为本人没喝过酒,想试下。
怎知,那个臭紫君就一盘冷水泼过来讲,你不要喝啊,
等下我可不想抬你回家....... @@.....我们玩到大约11.45才回家。
爽啊!!!!第一次出夜街到将迟回!!!哈哈哈哈哈哈!!!
父母没骂,因为他们不知,当天我回外婆家啦.....在外婆家睡!
好了懒惰写了,不多说..........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