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Saturday, July 25, 2009

Merissa生日派队

今天我四点就到Merissa家咯....还以为我是第一个到咧.......
怎知....@@......是第三个......哈哈......不要紧啦,玩下罢了。
将早到,就帮Merissa准备做东西一下咯!偶收拾冰箱!!
哎压压.....弄到我好像工人将,不过几利害的咯我.....(自恋)
帮Merissa和欣妍把东西塞进那满满的两个冰箱。XD
因为太无聊的关系,每当一个人的到来我就跟Merissa斗抢开门咯......
哈哈哈哈.......几幼稚一下咯我们!!T.T
Skip....................
一直以为BBQ很好玩很爽的,怎知站在炉前烧烤是很痛苦的。
哇,真的是啊!!热到鬼将,热到连自己都感觉在被烤着。
哈哈....不过还好啦。有几位好人帮我烤一些才没将辛苦。
谢谢啦.....很辛苦帮我烤的SiewY, Cat, JX, YX, XY, KK和CH.
Skip.....................
过后就跟她们赶去LS家继续下半场。怎知王八她将巧。
在走路过去的途中遇到我爸......@@....... bek chek+昏倒去。
变成我被逼9.30pm将早回家咯........5555555.........可怜!!
回到家就看了少少新秀大赛,可惜太迟了,没有看到莞倩。
悲~~~~~~~~帮我留意下等下半夜的重播是几点重播!!!
老子要看咧.........谢谢,报告完毕!!

2 comments:

Jadetan said...

可怜的小瓜妹,
被爸爸抓去回家,9.30而已那么早~
果然是好乖的小孩子~哈哈哈

Pearly said...

哟~~~~~~~~~~~~~~~~
人家已经很dulan料!!!
你还要将来酸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