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Tuesday, September 22, 2009

期待~~~~~~

我今天7.30am就起床了咯……特地早起来写blog dar!
哈哈……没有啦,是等下9.30am我有补习啦…….zzzzzz
等下我补Biology 和Add Math…..完全没有做到功课!!
做么列?!悲的咯……我竟然把Add Math留在外婆家。
Haiz…….要知道两个家跑的人就会遇到酱的问题….. L
每天要这个,就在那个家,要那个,就在这个家…@@
Nar!!!不是我不要做,是真的忘记拿回家啊!!!!
哈哈哈哈……..今天补完习后我们整gang就和补习老师
去 ~~~~~~~~
唱 ~~~~~~~~
K ~~~~~~~~~
蛮期待一下的,毕竟是第一次跟老师出去………XD
Erm…...Erm…...能听到我唱歌是你们的荣幸….….(自恋)
一唱到高音部份就把mic给别人唱……….(逊掉)…..…..XD

哇哈哈哈……..等下我又要show出我的强项了~~~~~~~
就是…….就是………就是………..
这次有我, Michelle, Catherine, Xin Yan和Sweet Yee去罢了。
好了好了,不说了,要去补习了,等下迟到就惨。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