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Monday, September 28, 2009

心情

越来越懒惰写blog了,越来越懒惰做很多东西了。
全部都是三分钟热度,应该是忙碌造成的吧……^^
之前每个星期四练篮球,现在??!!没消息~~
上阵子打算玩吉他,放学stay back来学。现在?!
那个吉他放着整整一个星期没动过,生灰尘了咯~~
补习功课??!!给人家gek一下就立刻做完。
气消了,就恢复正常喜欢就做下,不喜欢就不做。
最近还敢敢沉迷于country story…..Xp……..无言~~~
考试都要到了,做么我好像爱理不理将的?!!
是我不想理,还是自己知道没能力理就不管了?!
Haiz……都还没开始温习啊我!!!救命啊!!!
今天是最后一天的假期了。Haiz….. 很sienz啊!!!
开学一星期后就要考试,要命的是这次是年尾考试。
很麻烦的,超级无敌麻烦的考试!!有点怕了tim
我考将多年试,这次是我第一次感到害怕的…….@@
因为一直以来的考试我都当成练习来做,没感觉…..^^
现在不同,经过上次年中考试,现在会嫌麻烦+怕…...
因为考试期很长,一个考的科目有很多东西要写要答。
BM, BI, SEJ, BIO, PHY, CHEM和ADD.MATH。晕倒….@@
这些啊真的是啊写到我手酸,尤其是BM啊!!!
从一拿到考题开始就一直写一直写,写了2小时………
还以为要做完,怎知后面还有整面Tatabahasa……………
Wa sheh!傻掉去!!还有最杀死人的Bahagian Komsas。
BIO,PHY和CHEM,单单structure question就可以杀我。
一想到这些就烦啦….Argh!!很想时间停留在这个假期。
我不想考试啊!!!!很烦!!!很麻烦的考试啊!!
Haiz…… Sienz……... 无奈~~~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