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Monday, September 21, 2009

Xin Yan's Birthday

19/9/2009 星期六
这天我们计划补完习后到Jusco帮Xin Yan庆祝生日。
我们的补习老师几好啊~~ 还早半个小时放我们走 ^^
Xin Yan的爸爸载我们去,到了后我们先去买票…..
然后,我们就去Secret Recipe吃cake…………………..
有我,Xin Yan, Michelle, Catherine, Sweet Yee, Carmen,
Kar Yan, Merissa 和 Kok Kuan去。虽然人少不过还ok。
本人的X老爸和Y老妈也跟着来咧~~~~看我们几好。
哇哈哈哈哈哈………… Ka Lye, 不用Jealous啊……XD
P/S : 上述所提到的爸妈并不是本人真正的父母啊
奇迹咧Kar Yan竟然能出,这是她第一次能跟朋友出的咧。
So, 我们要不要光荣一下?!神经病!!…...=.=lll 冷~~~
我们看“吓到笑”…… 真的有被吓到和笑到咯……..Xp
这部戏真的很好看,有机会我还想看多一次啊!!哈….
可悲的是看完戏后我就回家了。我没有跟他们去吃晚餐。
都怪我父母啦!!安排不到交通给我!!扫兴!!!!
报告完毕
谢谢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