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Tuesday, September 22, 2009

IU Neway 唱k..........

今天我临出门就开始feel到讨厌的偏头痛又来。
但我还是硬着头皮去补习,所以10.00am才到。
迟大到啦……不过不管了,问题是完全上不到课。
我每次一痛就要2小时,每次都是准准2小时的。
吃药就会减少1小时,不过我不想吃,唯有忍咯。
吃将多那些止痛药对身体不好的,所以我都不吃。
去到补习还需痛一个小时半,痛苦!忍到我~~~~
哇靠,真的是痛到…难顶到…痛到会控制不住眼泪。
喂,听好!!我不是哭!!我才没那么容易哭咧。
痛到会头晕,流泪,身体发抖,发冷,没力和想呕。
真的是很很很很痛苦啊!!!一个小时半超难过的。
时间一过,我就会恢复正常,生龙活虎将。哈哈…..
痛苦,明天还要早早起来赶补习功课…..可怜~~~~~
补完习后我们一起去吃午餐,然后到1U Neway唱K。
我们直接去先,老师还有补习要教,所以迟点到。
这次唱到很爽下!!!因为mic一直都在我手中。^^
我们从2.00pm唱到6.30pm……@@....第一次唱将久。
唱到声音沙哑,全身没力了!很Sienz!很累!很累!
不过,我老师唱歌几不错下的,能彪高音的咧……XD
不是“lao“的,很高音的歌都好像能唱,佩服!佩服!
声音有点像Hebe蛮好听。不过,样子就免谈了.....Xp
那个Michelle还一直讲老师有点像Jolin噢!!炸到!
不懂要给什么反应好…..@.@.....=.=lll……..XD…..Xp
她讲你试看想下Jolin在教你补习…..??.....我无言~~~~~
我们临回前还全部一起唱“你不是真正的快乐”。
无聊的我们把它翻唱成广东版的…….哈哈…….
过后老师就一个一个的载我们回家咯……..在此谢谢她!!
好啦,废话不多说,来看照片吧!!
下次再upload video上来给你们看。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