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Saturday, September 12, 2009

KaLye生日会

10\9\2009 星期四

这天是Wong Ka Lye的生日,在她家有开小Birthday Party。
所以放学过后,我们就冲冲忙忙地坐她爸车赶着去她家庆祝。
有蛮多人去的,不过多数是我们班的啦Xp 一共有十六个人。
Merissa, Min Hua, Yeow Xin, Emily, Kit Teng, Yew Juan, Jing Yong,
Yit How, Kok Kuan, Kai Seng, Jia Yang, Wen Ting, May Poh, Chien Hui,
Chai Meng我和一些aunties…… KaLye妈的朋友 (包括Yew Juan妈妈)。
有蛮多东西吃, Pizza Hut,咖喱鸡,炸鸡翅膀,酸菜,炒米粉,饭,
水果Salad,菜salad,燕菜糕,炸nuggert,凉粉和很多汽水等………
去到首先我先上下网,然后吃东西,然后拍照,然后我们玩乐器,
然后Emily弹吉他,我们唱歌。过后就Emily说回家拿礼物给KaLye。
突然Emily出现,大声的叫KaLye手里拿着一个紫色的吉他。
她边弹边唱生日快乐歌,当然我们也有配合在其中。
酷毕了!!!唱完,Emily就把她手中的吉他送给KaLye
当生日礼物……哇!!!!!羡慕~~~~~~~ing…………..Xp
好了,废话不多说,看看照片吧………….

Playing Guitar.........XD


Emily, Chien Hui n Me



Birthday gurl n the special cake....


Sum's family.............XP



Big family............T.T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