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Saturday, October 3, 2009

崩溃~~~~~~~~啊!!!!!

今天,我们跟平常一样早上9.00am-11.00am去补习。
我, Michelle, Catherine和Kit Teng早点去一起吃早餐^^
她们三个都吃炒果条…=.=ll…..只有我吃炒冬粉……zzzzzzzz
炸到!那个冬粉真的是有够难吞+吃…….没什么味道!!
还有!冬粉太过Q!!有弹性到咬不断的!!大便酱!!
Auntie!!你回家啦~~学人卖什么面,我炒都比你好吃。
Skip………………
Erm……我们三个就提早在今天送Michelle生日礼物…Xp
哇靠!!!够力特别的Catherine和Kit Teng送的超大杯。
那个杯得外面有她们的名字,生日祝贺,和有意义的歌词。
佩服喂,将都给他们想到!!!有够用心的!心意100%!
哈哈哈哈……..悲啊,我的就没那么好了。不过hor…………
本以为我包礼物的技术是最差,怎知Catherine比我还惨。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补完习后,我们还继续留在老师家做温习因为考试要到了。
那个add math做到我们傻去...@@.....一些之前的竟然忘了.
懂的啦~~~我们个个做add math做到发脾气…….XD
老师又走了,真的是给她的侄女搞到我快火山爆发!!!
人家add math做不到都已经恨不爽了的啦!!!!!!!
她还要在那边kacau啊!!!!!竟然近来一起做功课L
炸到!!!一直问东问西!!!不然就借这个借那个!!!
不然就倒水喝倒掉水……zzzzz …..x.x……@.@.........有够烦的!
人家都死北不爽了的啦!!!还要在那看着人做功课!!!
喂,给人双眼盯着你,还要问废话,你能专心做功课吗?!
其实很想将她的,不过不好意识,毕竟是我好老师的侄女。
Haiz………………..真的是啊!!!真的是gek到我啊!!!
生闷气是很累很费神的!!!!!爆炸!!!!
还有还有,讨厌的我给她们轮流教,教来教去都不会!!
有够蠢的我!!!!气死我!!!善忘证!!没用!!
都不懂做么!!!!什么问题啊我!!!垃圾!!!
全部都很mang zhang啊总之!!哇,不过,surprise!!
Sweet Yee突然很好人+超好语气+超好耐心的教我!!!
此时此刻…….真的有总感觉,不懂怎么形容….哈哈哈……
对她刮目相看,突然变将好人!!!哇哈哈哈………




毕。

谢谢收看^^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