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Friday, October 16, 2009

吓死!!!!!!!!

Hoiyo!!!!刚才8.52pm收到Michelle的信息。
我8.55pm才察觉到我的手机有信息........Xp
内容就只有三个字----------->救命啊........
看到我慌了,心想,要死咯竟然迟了三分钟。
然后就很快速的打去给Michelle看她做么鬼咯。
怎知道打了好几次都没人接电话哦!!更慌了!!
我犹如热锅上的蚂蚁..........就打给Catherine问看。
我问,Michelle有打给你吗?有sms你吗?她SMS我!
不过我打回去给她的时候她没接,你懂她做么吗?!
她的信息内容只写了救命啊三个字,然后我就盖电话。
过后再尝试打给Michelle!!啊!!!这次接电话了。
接电话第一句就听到她说:“我不能走动”。慌~~
接着她说:“我肚子很痛,痛到不能动”!!@.@
炸到!!!!!真的是给她Boom到够够力!!!!
吓死我了!!!神经病!!!傻婆!!神经婆!!
改次发信息请写清楚一点!!不要只是三个字!!
会吓死人的!!!!真的是啊!!!傻婆!!!
过后我再打给Catherine,臭Catherine笑到够力。
真的是啊!!弄到我又气又好笑!!神经病!!!
傻的你!!!我又不是医生!!!!给你搞慌!!
Haiz.....Haiz.......Haiz........ 真的是啊!!!!!!



p/s : 看了这篇的人,不要笑啊!!!不然扁你!!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