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Thursday, October 29, 2009

Yeeeeeeeeeeah!!!!!!!!!!

折磨我足足一个月的考试终于过了!!
哈哈.........爽到~~~可以完全放松玩乐。
不过,雨过天还没晴,还要等成绩出。
噢.......等成绩的这段时间还蛮难受的。
管它的,sai mek lei kui!Relax.....Xp
嗨,一眨眼一年时间就这样要过去了。
还有一年,就要毕业了,结束中学生活。
有一点不太舍得tim........^^.........点手指
哎呀,毕竟我是不想生活有太大的改变。
哈哈哈哈哈哈哈............. Sienz去~~
明天还要去上课!4A,4B就爽啦,去trip。
我们?!我们?!我们4C?!4C??!!
学校不懂有把我们放在眼里没有!!!><
每次有什么都没有我们份的,都是4A,4B。
要不然哦,就是4A,4B就直跳去4E !顶!
不要~~~紧!!我们不希罕!!理你都傻!
要放假了,sienz到发霉的生活又要来临了。
每年最怕就是年尾的大放假,真的很闷!!
Erm......如果没地方去完的话,我打算去做工。
哈哈哈.....感觉身边很多朋友在放假都去打工。
所以....我也想去试试看。但是好像又有点怕。
看下先啦,适合我的时间和能力的就去做咯。
But........哎呀,不懂啦!又有点不想打工。
哈哈哈哈.......矛盾!!怕死!!哈哈哈哈.....
Watever........... Yeah!!
这个星期日去Kamanial家^^(名字不懂写对没有)
至于去的目的和详情就留下一个post才讲啦.....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