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Monday, October 19, 2009

长篇大论......................

现在是2009年10月19号(星期一)下午12时30分。
在宇宙的某粒星球,简称地球内的某国某州某个角落,
据调查有某位人士正在这个时候闷得快滋生某种细菌霉。
据某人提供的某个可靠消息,所谓的某人就是本人..........^^
哇哈哈哈哈哈哈..................不好笑!!!都不好玩的!!!
很Sienz啊!!!救命啊!!闷傻了啦!!!疯了啦!!
此时此刻的我真的是闷翻了!!所以就上来写blog……Xp
昨天特地在外婆家过夜就是为了要走Pasar Malam………XD
终于如愿以偿,我走了两次。哈哈哈哈.........还遇见某人!!
其实,也不算是意外遇见啦............说来话长......Start Story.
我早早就plan好要去了的,只不过是想跟朋友去罢了。
但是!Planning失败!到最后还是逼外婆陪我去............@.@
毕竟天黑了,当然不敢自己去啦.........等下有鬼咧.......(幼稚)
哇哈哈哈哈哈.....................不好笑!!纯粹制造“笑”果罢了。
本打算叫Catherine陪我去的,怎知他怕鬼不肯陪我去.......XD
哇哈哈哈...........还玩不够啊!!!怕鬼!怕鬼!神经病!!
没有啦,Catherine没人载她,所以就不能来跟我一起走咯。
Michelle有去,但她是和家人走的。就碰运气看遇到她没有。
我是打算去买手表的,就觉得每一个适合,就很sienz的走。
此时此刻,我抬头一望.......鬼啊!!!(还在玩)......哈哈哈.......
没有啦!是Michelle来的啦!有意外到,竟然遇上!不错!
不过是真的有被吓到的,因为根本没想到她就在我眼前。XD
遇到她时是9.00走第一次的时候,过后第二次10.45是跟舅舅走。
就外婆认得Michelle啊.....外婆遇到她过后就一直讲讲讲......@.@
问东问西,答南答北,问长问短,“三长两短”。喂!乱讲话!
一直从外婆口中听到她的名字,烦死了!(要死咯,竟敢讲她烦)
哈哈哈哈哈哈哈........等等!!痛苦的时刻其实还没过完的!!!
过后after跟舅舅去走多一次,就回到家。又不懂做么再听到她名字。
Walau eh!!!!!感觉上我全家都很懂我朋友的名字,很了解嘛!
Sienz去~~~~~~~~ 一提到这个字,我就觉得现在很闷了!!
Haiz……… 就很赞同Catherine所说的,从上个星期三开始放假至今,
整个人都很放松。这次是我今年以来第一次的脑袋将放松到放空。
虽然还有考试,但是那种考试的气氛都不在了,没心想管了........ :(
现在都不懂几时考什么啊!!!我的时间表不见了啦............@.@
都不懂要做么好啊现在,真的是放空+放松到有点难恢复正常.....Xp
明天就开学了啦,星期三又开始考试了啦...... X.X ......@.@...... :(
都不懂讲很sienz好,还是很懒惰好!很想去上学但是又不想上课。
哎呀,矛盾起来了………傻的!!不管!随便撑过这两星期就好了。
After that,就爽咯!!!我要天天stay back去打球!哈哈哈哈......
跑步也好打什么球都好,总之就是去玩个够!但,不要shopping!
因为最近一直出去都是去逛街看戏的,去到我感觉有点腻了.......Xp
好了,不知不觉又写到长篇大论了....................






待续......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