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Friday, October 16, 2009

发闷骚...............

昨天就真的和Michelle去了Sweet Yee家…………
又再次看TSUNAMI!!加这次我一共看了3次。
够力Sienz的咯……不过,还很佩服一个人……XD
就是Michelle啦!!!!!他看两次就哭两次。
无言………..他一直讲那个阿伯很惨,然后就哭。
我看她在家跟妈妈看多一次的话,也是会再哭。
过后,她们看GI JOE……我没看哦,因为在上网。
借着这个机会,我顺便劝告+提醒+关心大家一下。
小朋友请不要翘椅子!很危险的!多少次了你讲!
想想看嘛你,将危险的东西你都去做,太无聊了。
在Sweet Yee家,还好她家人不在,不然醜死了。
想看!滑的地上+轻的椅子+重的物体重量=???
哎呀,都不懂怎样讲你好,就只好当若无其事咯。
大约五点,Michelle的妈妈就来载我们回咯………..
至于接下去的,我就不是很想讲了……………….@.@
总之蛮佩服我自己跟Sweet YeeSMS 的时候将创意。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Haiz……….Sienz…………..现在在外婆家闷翻了!!!!
不懂要做么好,救命啊!!!!!救命啊!!!!!
在发闷!在发霉!再发癫!生蜘蛛网!积灰尘!!
死咯,又没有补习!五六日一都看不到MiXiao她们。
少了一些噪音………等下会有少少不习惯的咧………Xp
很闷啊!!!!!!找人跟我聊天啦…………救命!!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