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Sunday, October 25, 2009

担心.............

惨了啦,明天就考sejarah了!!我一点都没读!!
我很很很讨厌sejarah的啊!!!所以还读什么!!
读来读去都记不住!!!读来读去都不及格!!!
就不要管它了啦!!!但是,又过不到心理那关。
哭笑不得啊!!!救命啊!!!天啊救救我吧!!
怕我明天一个字都呕不出来,交白卷啊!救命!
救~~~~命~~~~~~啊~啊~啊~啊 (拉长尾音)
不管它了!!!

skip.................

就长话短说........(赶时间)
刚刚跟一个以前学校的朋友,也可以说是学姐^^
我们在msn聊了蛮久,聊关于音乐的东西.........Xp
应该可以说是我们有同样喜欢的东西,有话题可聊。
哇哈哈哈哈............ 爽啊!!!给了我将多学问。
哈哈........下次,如果再想深入了解音乐的话,
我一定再找你聊的........哈哈........
我需要你的意见!你的看法!!你的劝告!!
学姐,看了我这篇blog别暗爽。哈哈哈哈........
要死咯,学姐前学姐后,人家又不是很老@.@
不过,很对不起的说,我忘记她的本名了.....X.X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