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Wednesday, October 14, 2009

Jusco..........TSUNAMI

因为咧,有人讲我的blog很english,所以…………..
请看下我blog右边那个chat box你就知道谁了 ^^
哇哈哈哈哈…上个星期六是我这个月最后一天补习。
因为那些重要的科目都考完了,可以轻松一下了!!
十一月再开始过,超爽的!!很久没星期六休息了。
星期一,星期二没什么特别的啦,没什么好写的!!
照样考试买考试咯……..买将咯,没有什么特别好写。
不要再提考试的事情了!!!!!!!!!!!!!
我不想提!!!!!!不想知!!!!不想管!!!
讨厌!!!!!!!!!!!!!!!!
Skip………….
今天,跟MiiXiao, KT, Meri, KK, YH, KS 和GR去Jusco。
我们去Jusco看戏,看那个TSUNAMI…….(Ms.Ng介绍的)
听Ms.Ng讲到将精彩,我们当然非看不可啦…..哈哈…….
我和Michelle早去,11.30am就到了,他们2./3pm才来。
我们首先就去买票,过后两个人去玩……..玩那些…………….
不懂怎样讲,总之是换token玩的啦…….特别mention下,
喂,那个是机器掉了你才赢我的!很明显的坏掉咯……….
那个钓鱼的是我放水的 ^^至于跑车的是我名副其实赢你!
娃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几尖臭啊我) 不管!!
过后我们去吃KFC咯…….过后Kit Teng就来join我们了。
哈哈……我们特地坐在food court最里面给她找。(坏到死)
哈哈哈哈………….过后我们就坐在food court等时间过……..
听歌啊~~~~~~~聊天啊~~~~~~~~发闷啊~~~~~~发霉啊!!!
好难到了三点,我们才去看戏。Merissa他们还差点迟到。
其实那套戏还好啦…Michelle和Kit Teng就哭到够力…..@@
重点是听Yit Hau讲,Kai Seng也是有哭哦…….Surprise到….
看完Catherine就来Join我们。她问了一个很好笑的问题。
Catherine : 你们是看同一套戏吗?做么她们两个哭到将的。
我们 : 是啊,我们看同一套戏……..=.=llll
过后,他们打算一起去吃炮兵,我没跟去因为要回了…….
可怜………. 多数次都是我早回先,没有join他们的!!!
上次也是将,这次也是将,很讨厌将的感觉的咯!!!!
期待~~~~~~~~~~期待~~~~~~~~~
明天我和Michelle又到Sweet Yee家去玩….…啦啦啦….…
我们俩都太无聊了,不想在家,就去帮Sweet Yee解闷咯。
哈哈哈哈啊哈哈 ……….. 假假~~~~~~~~~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