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Tuesday, October 27, 2009

悲伤.....................

时间飞逝,不知不觉地又过了一天。
今天只有Moral考试,而且是在下课过后。
所以临时抱佛脚,下课前的时间才来读。
随随便便的就Moral考试过了,就放学了。
我不够时间做啊!!!!!我会的啊!!!
已经很拚了!第一次不够时间做!失败!!
Haiz....放学过后就和Michelle留下温习Math。
讲是温习罢了,我这个不会珍惜的家伙,
跟她去解决了午餐后,就各走各路了......Xp
我去May Poh家学keyboard,她就职业病^^
不用解释也应该知道什么意识啦............XD
过后三点半就回家.........
过后,发生了一些很事情,搞到我失控 :(
悲的咯.......怎么会将!!!有没有搞错!!!
没用的啦你!!失败!!竟然压缩不到!!
失败!!很辛苦!!很悲伤!!失败!!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哇啊!!!!!啊!!!!!啊!!!!!
Haiz.............. 我悲伤,谁能了解?!
在家也没有温习,完全没有心情...............: (
emo~emo~emo~emo~emo~emo~emo~
emo~emo~emo~emo~emo~emo~emo~
emo~emo~emo~emo~emo~emo~emo~
明天,Math考试,我不抱任何希望...........
我已经绝望了~~~~~Fail完,我都没感觉。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