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Friday, October 23, 2009

4 in 1.........

星期二 ( 20/10/2009 )
这天已经打算要去学校了的,毕竟在家太多天了,很闷!!
但是,天不作美 {好像用错成语了} 早上起来准备上课时,
很不幸的,我头晕,全身无力,冒冷汗,身体发抖.............
总之就是一言难尽,全身都很不舒服,连校服都换好了耶。
到最后还是顶不顺,没去上课…….@.@ 我不是偷懒啊!!!
我也没放飞机啊!!!我是真的不舒服!!信不信由你们!
没去上课,休息到大约10.00am将就跟外婆去拜九王爷.........
都讲不要去的啦, 我都不喜欢烟的地方会弄到我不舒服的。
怎知还硬要我去,就去咯……果然不出我所料,头痛发作!!
真的是啊!!!痛到我鬼将!!!@.@...lll 就去看医生咯。
过后整天就好像死鱼将躺在那边看电视 + 发呆 + 睡觉.......Xp
整个人就将迷迷糊糊地过了一天..................XD

星期三 (21/10/2009 )
休息了将久,这天我终于去上课啦......哈哈......所以特别兴奋。
一去到学校就听到“放飞机”和“偷懒”这几个字..........@.@
又不是我想要的拜托!!又不要信我!我才不会将咧.........Xp
然后就听到一个坏消息-----我们班add.math只有7个人pass。
什么?!真的还假的?!别骗我!!!我很紧张的重问他们。
而且pass的名额只剩下一位,不懂有没有我份.........@.@ 担心!
听说全班最高才拿50%。不过,在我还没正真拿到考卷纸之前,
我是不会管的,半信半疑!毕竟,我怕他们好像上次将作弄我。
不过!!他们个个都看起来很认真的样子wor!!!怎样办?!
如果是真的,我就要去撞壁了。之前所做的一切就等于白费了!
算!!都过了!伤心也没用!!只有期盼接下来的考试会更好!
啊!还有,忘记讲。今天考国语Paper 1和 Paper2,都还好啦。

星期四 (22/10/2009 )
这天就如往常一样去上课,有英语Paper1和Paper2的考试。
还是那句,英语考试都还好啦........Xp 懒惰写了~~~~~~~

星期五 (23/10/2009 )
耶!!!耶!!!好不容易到写今天的了.........哈哈哈哈.........
今天我没去上课,反而去学校对面的篮球场+草场打球+跑步。
就只有我,May Poh 和Chai Meng……..@.@.......不要~~~~紧!!
本来要拐Ka Lye去的,怎知那“只”懒惰虫还在睡觉..........Xp
首先我们打篮球,过后才去跑步。注意!好笑的事情发生了。
我啦,投篮的时候不懂怎样弄到那粒球卡在球蓝和篮板那边。
哇哈哈哈哈哈......当时真的很好笑,毕竟这种情况很少会有的。
然后就牺牲Chai Meng的水壶,拿来往上丢那粒篮球咯........Xp
怎知失败!!!过后就叫那班男生帮忙丢,把篮球拿下来。
最后,球拿了下来,Chai Meng的水壶烂到够力。对不起啊~
她一喝水时,就有大量水流出弄湿了她的衣服。(第2个笑点)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过后我们就去后门mamak挡吃东西。
吃完我们就去ALIBABA一个小时才回去。我们去MayPoh家。
11.30am我们就身处于她家了。我学Keyboard。哈.....XD …Xp
我学弹心跳。真爽到!!我发觉keyboard还容易上手过guitar。
哈哈哈...........在此我要感谢May Poh将有耐心的教我。谢谢!!
此时,我也要向她道歉+鞠个90度躬。我毁了她的keyboard。
@.@.......X.X……真的很对不起啊!!!May Poh,对不起!!!!
因为为了让我更容易学会,她就用whiteboard marker做记号。
她只是在kayboard上写了middle C 罢了,而我就画到很多。
过后,我们要擦掉的时候,才发现原来是擦不掉的。够力!!
惨了!!紧张到我啊!!一直拼命擦!用水,肥皂,风油擦。
我就一直努力的帮她搽干净咯。颜色虽然有浅到,不过不掉。
不过May Poh一点都不担心,还叫我别擦了,继续练习我的。
她还说keyboard不在乎外表在乎弹出来的声音没走音就好了。
哇!!内疚死我了!!对不起啊May Poh!我要面壁思过了!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大约12.30pm我和Chai Meng就走回学校坐巴士各自回家去。
不过,今天那短短的一个小时,我学到蛮多+蛮快的………Xp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暗爽自己学到将快………XD
May Poh还说下次每个星期都可以来她家练Keyboard一天。
她这句话听到我更爽!!!!哈哈哈哈哈哈..............谢谢!!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