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Sunday, October 4, 2009

XD......Xp.......=.=lll......@.@.....X.X..... :(......555....

哇哈哈哈哈哈……….今天晚上8.30pm请大家务必收看,
Astro AEC 301频道-----摩托稀客之早点回家这个节目。
有莞倩啊!!!哈哈…….几够力久没看她上节目了!!
今晚无论如何,8.30pm我一定要寸步不离电视机…..XD
期待~~~~~期待~~~~~期待~~~~~~
Skip………. 360度转态…..
555555……..Haiz……Sienz……惨!!星期二考试了啦!!!
怎样办?!怎样办?!!怎样办?!!!怎样办?!!!
Haiz…….Haiz….Haiz……Haiz……Haiz…..Haiz……..Haiz……..
如果我这次考试拿全不不及格哦,我不懂会怎样….. :(
不懂会被很多人看低,被人骂够够力,还是煎皮拆骨 ^^
但是,最重要的是过不到我自己心里的那关啊!!!!!
我会很自责!!超级自责!!很很自己!!很鄙视自己!
救命啊!!!!! 救命啊!!!!!
发现有很多东西要读啦!!!来不及了啦!!!
懒惰啦!!!But, 如果我读书噢,就请帮我叫救护车…..
因为以我的个性,如果像那些书虫一样整天读书哦…….
就代表我不正常了啦…..Xp……所以要叫救护车送院检查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开玩笑的啦~~~…….X.X…….不好笑!
怎样办?!怎样办?!!怎样办?!!!怎样办?!!!
Haiz…..Haiz….Haiz…….Haiz……….Haiz………….Haiz……..
Pearly Lim !!!还在这干嘛?!还不快点去温习啊!!!
你无药可救的啦!!!!!你out of self control了啦!!!
Hiaiz……….不想就是不想!要怎样强逼自己都没用!!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