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Saturday, October 31, 2009

无标题....................

今天是最后一天可以享受没有补习的星期六。
从下个星期开始,补习一切恢复正常......…..XD
很Sienz啊这几天!连去上课都变得sienz去。
老师都没什么教书了,我们都在班上玩........XP
提到学校,就让我想起我的Biology Success…..
就在星期四那天,也就是考试的最后一天 L
Haiz…….. 被没收了啦!!!都还没拿回!!!
至于实际情况原因和事情经过我不想透露......Xp
真的是啊!!没事找事情做!!麻麻烦烦!!
都是他们啦!真的是啊!我无辜的啊!表烦我!
YYH讲会帮我拿回,最好快点啦,怕真的不见。
买新的不是问题,问题是里面的练习我做了的!
还有!Highlight了很多重点和写了很多意识dar!
买新的整本书都是空空的!!!要来搞啊!!!
不管!!!总之我就是要回我原装那本!!!!
天啊!!!跟我把我的书完整无缺的归还我吧!
Yeah!Yeah!明天我们4C班的去Kamanial家。
哈哈……..她请我们去她家不懂庆祝什么Deepavali。
不是都过了吗?!不懂噢?!只是去就是了......Xp
Hey,开玩笑!我每次星期日都说family day…….
谁都知道星期日我是不出去的啦.............这次例外!
哈哈…..看!Kamanial几好,我第一次破例去她家。
这是她的荣幸啦............哇哈哈哈哈哈..............Xp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