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Sunday, November 1, 2009

Kanmanial家.........

今天我们几位4C的朋友去Kanmanial家玩+吃东西+聊天。
有KaLye, WTing, CMeng, YHau, JYong, YJuan和Vanitha。
他们大约12.00pm到,我就比他们迟,1.30pm才到。^^
YHau早早跟我讲Kanmanial家是在Aman Puri。(怀疑中)
看地址就觉得不可能是Aman Puri的啦......过后就call他咯。
怎知原来是Saujana Damansara Damai.....=.=lll 炸到!!
就从Aman Puri再去Saujana Damansara Damai.......=.=
到了我就参他们一起吃东西咯.....Xp 全部东西都很好吃.
尤其是那个虾,真的很好吃!棒!还有Rendang鸡一流!
Erm.... Kanmanial的妈妈准备很多吃的东西招呼我们。
有:Nugget, Curry鸡, Rendang鸡, 羊和虾, Salad和饭。
还有很多饼干,全部都是她妈妈自己亲手做的。厉害!
大约3.00pm我们就回去,然后我去KaLye家玩。XD
我在KaLye家玩Piano....^^ 我弹MayPoh教我的心跳。
然后KaLye的表姐讲,你有学Piano的啊?很好听!
不用看note就可以弹?这算是在称赞我吗?哈哈........
然后我心想她下一句应该是讲很厉害噢,怎知没有。
=.=lll 哈哈哈哈........自恋~ing ....Xp...... XD...... ^^
过后4.00pm我父母就来Kalye家载我去KLCC和Pavilion。
天啊!!好无聊啊!!走两间都没什么买到东西列!!
我要买的shirt衣,走了两间我都没有看到适合的.....@.@
过后就到看妈妈的东西,真的是无聊到!最难顶是这时。
然后在晚餐就在Pavilion内解决,过后就回家去了.....><
Haiz.......讨厌!明天又要去上课!很不喜欢星期一的咯!
想到都sienz........@.@.......有少少想偷懒的念头......Xp

2 comments:

fooweng said...

来saujana damansara都不探望我...

Pearly said...

你家也在那咩?!没听你说过......哈哈...... 假期约一起出去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