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Monday, November 9, 2009

难得机会.......^^

哟!!昨天4.00pm我没去到I Utama看S.H.E咧……….
家人都不要带我去,讲什么很多人即使去也看不到
我妹还要在那边加盐加醋!王八蛋你啊!关你叉事!
就这样,我就错过了去亲眼看S.H.E的机会…….可怜~~
今天我开始帮Pn.Uma画Mural……. 开玩笑!很多下列!
从Bilik Disiplin到Pusat SS整排墙壁都要画,而且限4人。
只有两个星期的时间,如果还没完成假期都要回去继续。
所以我除了整天上课时间去画之外,还特地stay back来画。
怎知还没放学漆就用完了。@.@....stay back都无所事事咯。
所以我就到处拐人陪我去后门吃东西….^^ 很幸运的,找到。
我和Lai Kheng一起在library等Li Chih上完seni才一起去吃。
大约2.30pmLi Chih就载我们去care4附近De Modern Café吃。
不错咧!好介绍!环境好,价钱又便宜,东西还ok好吃…Xp
吃完我们就去care4走走,因为要等Li Chih的妈放工去载她。
在等的同时,我们在闲逛care4然后去宠物店逛很久下……^^
大约5.30pm去载了Li Chih妈,送Lai Kheng回家,然后到我。
哈哈…真的是很难得的一天!Li Chih驾车载我们到处去……XD
可惜的是我们auntie bas四人组缺少了Christine……….不要紧!
在此谢谢她载我们出去。喂,下次练好你的parking技术啦… Xp
还有,SPM加油!!!表再玩了!哈哈哈哈………
明天我,Michelle, Kit Teng和Sweet Yee偷懒一起没去上课 ><
Catherine放学后才来join我们。我带DVD 去Sweet家看Orphan。
Michelle她们就去讨论Sivik Projek WOR !!!!!信?!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