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Monday, November 23, 2009

表弟满月

昨天我早早就出门了,cause跟家人到SOGO逛。
过后就去婆婆家待整天因为我表弟的满月party。
我叔叔去年才结婚,今年就孩子满月了.......@.@
时间过得真快........Xp 满月派对还分两个事间咧!
下午1.00pm一轮,晚上7.00pm一轮。几好下Xp
我?!当然是吃个不停咯!嘻嘻....自己婆婆煮的。
当然全部食物都很好吃啦....... 食物琳琅满目....XD
不过因为人太多的关系,屋子很挤下,但是食物多。
哇,我脑袋突然沉现出一句谚语可以形容的.......
麻雀虽小,五脏俱全。Washeh!华语不错吧我 ><
哈哈...... 当天一大堆皇亲国戚都一一到来我婆婆家。
因为我婆婆是住Apartment的关系,我就可怜少少。
一个个到lift楼下去接他们.....@.@ 谁叫我是长孙。
吃吃下东西,就听到人喊我的名字下去接任.....Zzz
因家族庞大有些亲戚还他认识我,我不认识他....Xp
好笑咧!我叔叔叫我去接某亲戚,我还反问他谁来的。
然后我叔叔说你下到去就知道是谁的啦.... @.@ =.=lll
就一大堆亲戚讲啊....我变了很多,长高了很多...@.@
全部讲我爸,女儿一眨眼就长那么大了,不认老不行。
哈哈哈....=.=lll 女大十八变啦!!米笑常说的....Xp ^^
好啦.....废话不多说,要去睡觉了。哈哈......
我表弟的照片下次才upload上来给你们看。
明天又去打羽毛球!!!Yeah!Yeah !Yeah!
可惜的是.....哼!!!哼!!哼!扫兴王!!
明天有只很爱哭+不会骑自行车+不会打羽球的四眼鸡丁没去!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