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Tuesday, November 3, 2009

解释.........

今天我又没去学校。今年已经ponteng很多天了。
不是我不要去啊!!不是因为KaLye没去啊!!
我勤劳的列.....Xp 只是每次都会有意外发生@.@
这些意外阻止了我去学校.....X.X 已经四次了!!
每次都是我口口声声说一定要去的时候就出意外。
天啊!玩我咩!要弄我成为一个不守信用的人啊?
第一次是家下去学校的那条路不懂做么无端端塞。
第二次是自己本身早上时不懂做么无端端不舒服。
第三次是妈妈的车在来学校的途中不懂做么坏了。
第四次也就是今天我家去学校那条路无端端土崩。
然后去到学校就给人家讲我偷懒咯.......... 无奈!!
明天要还书,还要stay back PBSM meeting。
很麻烦咧!!Sienz去!!Lifeless............ @.@
去学校都没东西做,有够闷!不去在家更闷。^^
总之就是很闷啦...一直追戏都不够填补空荡时间。
Erm.......可能是没事做太空闲了,就回忆些东西。
就....觉得很生气,做么自己将笨!感觉....Erm....
人人都若到我将,没把我放眼里。Sienz....... X.X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