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Thursday, November 19, 2009

星期二 (17/11/2009)

补回.............

这天我们没有上课,就到Starplus打羽球again。@.@
就只有我,Catherine,Xin Yan, Carmen和Jia Xin。
到了starplus就像往常一样直接走进hall meet她们。
我一走进去就发现整间hall黑黑的,静静的。恐怖~
过后望下,Ooi!!看到一个court有灯罢了。@.@
买就是Catherine她们咯。哇靠!第一次遇将的情况。
够力咯!整个hall就真的只有我们5个人罢了。O.O
安静到~~~黑暗到~~~不习惯,打球的气氛都没了。
过了不久才有别人来打,只不过是增加多几盏灯,
几个人,几个声音和一个court罢了吗!一样静!!
过后跟Xin Yan玩比赛的,没有一次是真正比完的。
比比下Xin Yan又不要继续,一直讲我赢的啦。@.@
炸到!!!没有体育精神!!不祥的事情发生。
打打下不懂做么我无端端偏头痛发作!WTH!!
最讨厌将的!!扫兴!!Stupid!!
就没办法只好叫阿姨快快来载我回家咯..... : (
所以打到有点不爽咯这次!!!下次补回!!

0 comments: